接下來要期待ㄉ是....

2010053115:57
已經將南部婚禮搞定
緊接著就是這星期北部ㄉ補請
昨晚老公努力將我們的照片作成一部MV
看著那些照片才驚覺~~~~
6年的時間過去了@_@
老公也帶我去過不少地方遊玩
在挑照片的時候就很傷腦筋
因為這張也想要..那張也想要blahblah....
結果檔案特大
因為有照片有音樂有字幕
看似簡單的工作((做MV咩
也讓老公忙了一整晚才完成
辛苦你囉!!


不過看見老公的FB就會替他擔心
他的公司同仁已經在FB上討論要如何"招呼"他
難道婚禮就真ㄉ無法跳脫"整人"的那一塊嗎?
尤其是那些已婚人士更是很敢說阿..
因為我們也無法討回來ㄌ~是吧!
實在是~~~~~~~~
老公當初去參加婚禮應該也沒加入整人的行列吧!
可是怎麼感覺他同事是磨刀霍霍蓄勢待發呢?
身為你老婆ㄉ我當天可能會很沒義氣ㄉ先行繞跑
畢竟~~~~~~~~
氣勢太強&愛耍狠的個性當天不要出現比較好
我已經有聽過你們公司ㄉ八卦ㄌ
不想成為人家的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


從蜜月行程決定後
該準備ㄉ是出國需要的"ㄍㄟ司頭"
不算短ㄉ天數要帶ㄉ東西真是有夠多
尤其是去到那種烏龜不上岸的地點
連我這不像女人的女人都很認命的在準備相關保養ㄉ東西
屈臣氏也賺了不少摳摳阿((因為它之前有些東西都打88折
連行李箱都要命的去扛了2卡回家
是會買太多東西or要帶去的東西太多
已經有點搞不清楚了.....



話說~~~~~~~~
我正在努力學習當各家庭主婦
我娘當初跟老公說【幸好你們是自由戀愛..我女兒是啥德行你很清楚喔!!】
我知道我不善廚藝
能做ㄉ也只有打掃家中環境
洗衣服、澆花諸如此類ㄉ小事情
希望老公不要"棄嫌"喔
共同住在一起之後
老公常會問我幸福嗎?
能跟你"真正"共同生活在一起
我很幸福!!
不過摩合期也是會經歷過的程序
畢竟~~~~~~你獨自生活已久
而我則是當大小姐太久
生活習慣上本來就會有一定的差異在
你不曾對我大聲說話過是因為你也在調適
我會不爽也是因為我在調適((希望是這樣啦!
新家入住一個月
要適應的地方還很多
請你多多包含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