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變狠懶....

2010012309:21
天氣狠冷~一整個就不想動
((飛踢中...就算不冷也沒看你動過阿!!
唉優~就說過"更新"速度會給它狠慢很慢
幹麻介意捏??

說實話吧!
不更新ㄉ原因有以下幾點:
(
1)我不敢在公司上部落格
因為難免會寫些抱怨文
還處在試用期的我
萬一被公司看見了
(電腦公司的內部IT管理可是狠嚇人的
也不用待到試用期滿吧
老闆娘應該會火大就叫我回家去囉!
(2)Charles換宿舍
Charles的公司有感於舊宿舍房間太少
善心大發的換了一棟新大樓當宿舍
罷特~~~~~~說要搬離的時間也給它很趕
美其名說有2星期
實際上只有~~~~~4天
(星期一到五都要上班~下班之後已經累ㄉ半死~誰有力氣搬阿??
大爺發狠說用2天半的時間將它全部處理好
所以上星期假日就忙著處理新房間
累死我了@_@
別以為單身男子東西就會少喔~
好歹他在舊宿舍也住了8個多月
拉哩拉雜的東西也不少~好嗎?
尤其是加入我之後
東西更是瞬間多到暴阿
(別小看女生填滿空間的功力
星期六一天Charles就爬了等同於101大樓的樓梯
因為~~新舊宿舍的房間都位於....4樓
一棟來回就是8樓~二棟就等於16樓囉
(這還是一趟路的腳程
大爺忙著搬~我忙著整理
可是新宿舍的空間比起舊宿舍還要小ㄟ
卻硬生生要漲價
有夠沒天理的啦!
應該是某部門想將今年度的部門績效先做起來吧
不然怎會睜眼說瞎話呢??
在宿舍會議上說有先拍照看過環境blahblah.....
........根本都是晃點的!
總之~~~~~~現在換居住在新宿舍中
反正應該也不會住太久吧!
我跟
Charles結婚的時候就會另覓新居了
可是現在光想到又要再搬一次
整個沒力阿!!

補個OS:
本來有天((不就是要搬家的那天??
要去吃喜酒的!
不過一到場之後看見
people mountain people  sea
除了已經就定位的之外
就看見一堆人頭站立在入口處那邊
起因是:
爆桌了
這不意外阿~請婚宴好像難免都會碰見這種問題
不過處理方式很不優喔..
哪有讓一堆 人站在那邊看的
還連位招待都沒看見
大爺很有個性的掉頭離去
只跟我說句:
以後請客絕不發生這種況狀
雖然沒吃到喜宴
可是大爺帶我去吃牛排~也不賴說
 
以上~~~結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