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會變身成"老媽子"是有原因ㄉ~~

2010011012:29
我今天算是突然對"老媽子"一詞有點小小想法
原來以往可以光鮮亮麗是因為"老媽子"是我娘在做
就算我會分配到工作~也總是少量而已
根本無法體會那種貨真價實老媽子究竟在做些甚麼事情
結果今天早上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醒來
看著窗外有太陽
第一想法是:
趕緊去洗衣服
(我跟親愛的一星期衣服量很驚人..他昨天已經先洗一"拖拉庫"了說
先上樓將昨天晾乾的衣服收下摺好之後
接著整理衣櫃旁那一堆亂無章法的衣服
雖然整理好之後看了心情很愉快
不禁想著:
這樣的整齊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??
然後就突然延伸出"老媽子"是否就是這樣
一直整理環境清潔
旁邊那沒心肝的小孩則是破壞力全開的搗蛋
老媽子只好不厭其煩的再次收拾
生活就是在這樣不斷的巡迴中過去
歲月催人老阿
怪不得婚後就顯少看見光鮮亮麗的女人
只要身分變成太太or媽媽
應該就是跟一頭亂髮的老媽子脫不了關係吧!!

以上~只是豬小妹自己個人想法
跟所有人一點關係都沒有
請不要對號入座or自我延伸
3Q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