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的起始~1/1殺向墾丁

2011011012:13

自從開始會跟老公住飯店以來

每回的早餐時間都是我很期待的時刻

畢竟採自助式方式~可以吃ㄉ東西很多ㄟ

對貪吃豬來說是各超好的福利阿!!

不過這回的早餐我失望了@_@

是剛好碰見旅遊團的關係嗎??????

餐廳中滿滿都是人..連位子都很難找

這頓早餐我跟老公吃ㄉㄧ點fu都沒有...

草草結束回房間收拾行李比較實在啦!!

 

從台東退房之後要直接殺去墾丁喔!!

雖然現在沒有水可以玩

人潮應該沒有暑假那時候的多吧...

要到墾丁之前會經過恆春咩~

然後就看見一塊告示牌"出火風景區"

這是不是那種水火同源阿??

不是阿~他就只有火而已ㄟ..你沒去過喔!!

(承認)我真ㄉ沒去過= =

時間還早~帶你去看看!!

結果要到出火風景區之前又看見有古蹟可以看

很興致勃勃要老公帶我去

~失望收場!!

因為就只有古牆在撐場面~沒其他ㄉ了!!

至於我身後ㄉ那些柱子~是"搶孤"用ㄉ

還是不懂"搶孤"是要搶啥?有現金嗎??

還是去"出火風景區"比較實在啦!!

我很俗喔~聽見老公問要不要吃爆米花還跟他說不要

結果原來是這邊特有的行為

看見人手一隻~~~所以趕緊回頭跟著買一隻去玩!!

可以烤爆米花的點人很多

而且四周圍有小小的圍起來

要跨腳才能踩進去說

不過怎麼搖晃那個爆米花都不理我~生氣

所以換老公出馬!!

結果老公搖搖之後就看見奶油融化~表面開始膨脹

也就是說:爆米花要成功囉!!

我還在一旁唱著"爆米花~爆米花~一顆玉米一朵花~兩朵玉米兩朵花blahblah......"

老公說我是幼稚鬼

ㄌㄩㄝ....怎樣!我就是幼稚鬼不行喔!!

總算逼逼波波的聲音停止之後就可以開封....

老公的技術好好喔~沒有未爆彈也沒有烤焦的..整盒吃光光啦!!

烤完爆米花之後就真ㄉ要到墾丁去囉!

畢竟是星期六~還是會擔心住宿的問題

早點去找住宿點才是真的!!

也幸好到的早~所以很多民宿都還有房間

選定這間!

老公說看外觀就知道我一定會很愛

畢竟藍白風是我很喜歡的調調阿!!

不過也是因為時間還太早((下午1點

所以還不能進房間!!

老公決定要洗清上回的恥辱~(帶我去鵝鸞鼻公園)

因為上回一整個走錯地方~當然也沒去成ㄚ!!

反正也是要等入住時間到~再去探險一次吧..

哇哈哈哈~~~這回有找到喔~~~

老公一整個神氣起來!!

還貼張"免費入園"

這樣是說:以前進去要收錢喔......

想想我上回踏進這邊是哪時候???

不想還好~一想大驚((我國中畢業旅行))

也太久了一點吧!

公園內最多的人是對岸的民眾= =

實在不想去批評他們~能離多遠就離多遠吧!

畢竟都是些高幹來著

鵝鸞鼻公園內感覺就是被對岸的民眾包圍阿!!

跟老公散散步~看一下風景是不錯啦!

不過每當相機按下快門的時候...背景總是會有意無意ㄉ出現閒雜人等

你們也太無孔不入了吧!!

OK~回民宿去看能不能進房間吧!!

啥??還不行??吼~~~你很遜ㄟ((民宿很遜...心中的OS

辛苦的老公只好NB背著~帶我去海邊走走

下午的陽光很好~替濕冷的氣溫增添些許暖意

連老公都可以在沙灘上做這檔事

南部的天氣真ㄉ好好~

我們從北部下來還帶一堆厚重的衣服....

老公說他那身打扮一定超好笑~上半身是保暖的外套~下半身是阿台的打扮

開心就好啦~管他ㄉ!!

老闆娘說這間只收我兩人房價錢

因為它是兩大床~~只不過位處地下室@_@

地下室~那隔音總會好一點了吧!((畢竟沒有窗戶阿....

在房間休息了一會兒

老公說要去墾丁街上覓食囉!!

原本以為不是暑假季節人應該不會很多

結果我錯了~要看曙光的人也很多阿!!

墾丁大街上依然是人潮洶湧阿!!

意外看見這張~趕緊要老公拍下來

老公還以為我要吃湯包捏!!

不是喔~~重點是那張"家和宣示"阿...

老公你要背起來喔((被揍...

心中還在想要跟老公去吃上回吃到的大生蠔

所以邊走邊逛邊吃又開始了!

不過這次我好像秀氣許多((偏頭思考中....

只吃了大熱狗就棄權!!

因為想看表演~所以跟老公選定這間吃飯

他門口的小姐好會做生意

看她不停的帶客人進來坐

沒一會兒的功夫一樓就客滿囉!!

有提供雙人套餐~那就點這各吧...

來的份量果真都是一小盤一小盤的

幸好老公有先見之明~月亮蝦餅換成單點的那種((補差價!!買單才知道貴的咧

單點的分量是這樣~~

很好奇如果沒換的話該不會只來4片吧!!

整體而言~~

這頓飯吃的還不錯~

它提供的涼拌花枝~酸酸辣辣~花枝又鮮脆~挺下飯的!

至於酸辣椒麻雞就更不用說了ㄚ~這可是票選有名的下酒菜之ㄧ捏

倒是那盤蝦醬空心菜~我無法形容它的滋味

泰式料理一定會有的蝦醬&魚露~不太是我能接受的口味ㄟ

本來是因為想看表演才走進來

結果也不知道店家在拖什麼小.....朋友

菜都快吃光了~連各影子都沒看見

老公說桌上空空很怪~所以又點了一杯生啤酒撐場

霸特~慢慢喝也有杯底淨空的時間吧!

還是不見表演的蹤跡

老公不想等~我也坐不住了~~~

算了~就當我來吃泰式料理好了!!

步出大門時~有問老公:還想去吃生蠔嗎??

老公想了一想~吃不下了!去買水果吧!!

上回來墾丁有買到一攤好好吃的芭樂

這回一樣原汁原味再光顧一次

然後就慢慢散步回民宿去看電視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