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灣行~~起始

2007032617:26


15年ㄉ歲月是很長ㄉ時間~也是純真友誼ㄉ開始!!

雖然總是好像少ㄌ哪些人~

不過可以這樣維持ㄉ才是真正ㄉ好朋友!!

這次ㄉ聚會有點歷經艱辛ㄉ感覺= =

從時間ㄉ確定~地點ㄉ決定~人數ㄉ多寡.....

在我而言都像是很困難ㄉ挑戰!

現在不像之前"說風是風..說雨是雨"ㄉ日子

要出門總是要考慮良多~

照片上ㄉ我看不出半點10個月前在鬼門關晃ㄉ樣子...

算是可喜可賀吧!

我也不像朋友開玩笑ㄉ說法→要看看我是不是真ㄉ變笨笨ㄌ?

我行動或是反應都比以前頓頓~那又怎樣!我會好ㄉ...到時看誰敢欺負我!!

在火車站前看見久違不見ㄉ好友+陌生客(14年沒見過~夠陌生吧!)

我是很開心ㄉ^___^

這樣期盼以久自由ㄉ空氣及感覺是我很久沒有嚐到ㄉ

地點是我曾去過又怎樣?身邊ㄉ人才是重點吧!!

有慶ㄉ陪伴~有好友ㄉ嘻鬧聲....我很滿足!

老街上ㄉ一切對我不是重點~所以我也沒認真觀看!

可以緊緊握住慶ㄉ手在街上走著~這是種簡單ㄉ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