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灣行~過程

2007040215:16


可以很愉快ㄉ在內灣老街走走

當中偶而還有老同學提起國中ㄉ糗事

然後會自己猛想著:有嗎?我有這樣嗎?

現在我ㄉ好處就是可以輕易ㄉ推說:我忘記ㄌ= =

現在記憶力真ㄉ比較不好咩!!

內灣ㄉ風景~其實我都知道ㄌ

所以我也不會放太多ㄉ注意力在那上面

反正只知道牽笨呆ㄉ手就對ㄌ^^

不得說胃口真ㄉ小很多ㄋ~~

老街上ㄉ小吃我都不會想動手

沿路只能看同學吃~~又是粽子又是大腸包小腸...

我想喝ㄉ擂茶竟然沒開

中餐在有名ㄉ"櫻木花道"解決

不過評價.....SOSO

吃不是重點~聊天才是重要ㄉ

雖然慶很無聊ㄉ聽~還吹風吹到想睡覺

可是他還是這樣陪著我

因為他知道這樣ㄉ同學會我期待很久ㄋ

整桌ㄉ嘻嘻哈哈~我真ㄉ很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