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貴的爆米花

2009040213:56
好久沒看見我寫去嘉義ㄉ事情吧!
事實上~~~我有去!!
因為只是單純想有Charles陪伴
也沒有特意去哪~所以都沒寫阿!!

還記得我說跟南部夜市很沒緣嗎?
這次要介紹ㄉ就是在嘉義文化路夜市中的爆米花
沒有Charles在身邊我也不會去7-11買這種東西
不過這回讓Charles嫌到不行ㄉ東西......是我要吃ㄉ
有名ㄉ"鴉片工場"

(((有名嗎?我在嘉義第一次看見說.....

所在商圈:嘉義圓環文化夜市
營業時間:下午3點30分~晚上9點30分 ,全年無休
好吃的爆米花,在哪裡呢?就在嘉義文化路唷!爆米花超大桶的說,下次來店續桶的話,可省30元喔!令人垂涎三尺的爆米花店,就叫做〈鴨片工場〉文化店。香味四溢、甜而不膩的爆米花,感覺就像鴨片一樣,一吃就上癮喔!


剛看見ㄉ時候還驚訝說現在爆米花有這樣多口味喔??
按耐不住好奇心~~~買ㄌ!!
人家價錢都大辣辣ㄉ矲在那邊
我ㄉ眼睛不知道看哪去~竟然沒有注意到
結果買單時一聽見價錢~大驚
  1杯80摳
Charles幫我買單之後說:你都不知道這麼貴嗎??
上天阿~我真ㄉ不知道

買"原爆焦糖"口味
是還不錯吃啦!
冷掉吃也OK(((7-11爆米花冷掉很難吃
不過這價錢真ㄉ有待商議
Charles已經說過下次再要買這種爆米花就打屁股
我也不敢再買ㄌ啦!!
好貴喔~~~~~~

要吃焦糖口味爆米花嗎??
我將製作方式查一查
你再下廚做給我吃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