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就在醞釀敗家是怎樣....

2009041410:31

說敗家其實也還好吧!

因為又不是我花錢

((這種心態很糟糕捏

況且也只是先作夢不行喔!!

那天跟慶看電視ㄉ時候

一下旅展~一下婚紗展

我在跟慶說以後要不要也這樣處理??

因為不拍婚紗~他說我會遺憾((女生ㄉ夢想不就是這樣嗎??

可是我又怕我會衝動之下拍高額ㄉ婚紗

婚紗展可以同時多間比較又方便....

不是很好嗎??

雖然覺得同學拍ㄉ婚紗很漂亮

不過耗時又耗錢....還是不要好ㄌ!!

※保護當事人阿~臉部要處理過...XD

蜜月也是我跟慶在想ㄉ東西

雖然說蜜月代表ㄉ是婚姻生活ㄉ開始

說實在ㄉ~沒有啥好慶祝ㄉ吧!

不過後面開始有小孩之後

會有機會給2人悠閒去度假嗎?

國內?國外?哪個洲?哪個國家??blahblah.....

要想ㄉ東西也很多吼....

真佩服那種國外旅遊ㄉ人

明明結婚就已經很累((從前置作業就開始累....

還要養足精神出國玩

我跟慶至今也才去過一次泰國

想起那時候發生的事情還是很快樂ㄝ...

((雖然那幾天我玩到都用光速睡著~他很無奈的瞪眼

旅遊展覽應該也是個可以找便宜的地方吧!

不過也要我們時間很剛好~

剛好有婚紗展可以挑婚紗公司

剛好有旅遊展可以挑蜜月地點

最重要ㄉ一點是:也要有時間出國去玩阿!!

 

現在在緊張什麼我說.....

結婚也是明年ㄉ事情吧!

想太多ㄌ現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