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動來動去的手....

2009041401:45

應該看ㄉ出來我想表達啥吧!

故意用這樣ㄉ處理方式就是~~~~~~

我弄糟ㄌ!!

根本都不是我想要ㄉ樣子嘛...

雖然有讓慶小驚訝ㄌ一下

可是他不贊同也不反對

不贊同ㄉ原因是因為他很討厭化妝

不反對是因為知道我最近在熱衷這玩意

基本上~反對無效啦!!

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其他ㄉ化妝搭配

所以整個就是很糟ㄉ感覺

以為這樣會被打敗嗎??

不會喔!

認真爬文繼續研究去

 

爬文ㄉ後果就是:

眉毛不見ㄌ

一直以來ㄉ眉毛都是在百貨公司給小姐修

雖然我有夾眉毛用ㄉ夾子

不過都是只用來處理2眉中間的雜毛

((我也只會修那邊

昨晚想說試著自己修眉看看

很認真ㄉ對著鏡子+部落格文章操作

左右手果真有差異性

那文中提及ㄉ"將眉毛打薄"

左邊就處理ㄉ好好

一換成右邊~剪刀整個不會拿

就這樣~剪刀放下時就知道我慘ㄌ

果真~~~~右邊眉尾ㄉ部位禿禿

我還不會畫眉怎麼辦

只好很駝鳥ㄉ用流海掩飾

希望它可以很快就生長回來阿....

人要有信心+耐心

我ㄉ眼線還沒成功

我ㄉ眉毛也沒成功

我要再接再厲~勇於嘗試

下一目標是:開眼頭畫法
不過可能要先去買銀白色的眼影筆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