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寫功課ㄉ

2008041414:19


我有好幾份功課再等我去完成

早上沒寫~下午該寫吧!

先去寫ㄌ篇日記

完成之後~我也只寫ㄌ意義分析

然後~~~以下空白

這時就會覺得會被鬼抓是應該ㄉ

早該慢慢完成ㄉ東西

偏要拖到時間到才要趕緊處理

POㄉ圖片當然是晃點ㄉ

我又沒在忙啥....

 

山上來ㄉ跟我妹處不好

因為只要說到$$~我妹會翻臉

山上來ㄉ會不爽

要我轉話...NoNo..自己說

我才不要牽扯進去咧

到時候倒楣ㄉ會變成我

 

明天早上要去中壢做排程

星期六才能看報告ㄋ

希望我一切都沒問題ㄚ

又開始吃癲癇藥....fu狠不好

 

家中出現ㄉ新成員~饅頭

很可愛^__^

沒照片~因為照片都在慶那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