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放4天~~爽

2008040416:38

4/4號不是兒童節嗎?

怎麼變成清明節ㄌ??

不過也因為這樣ㄉ關係...

我連放4天(((其中一天是因為調課而來ㄉ

調課ㄉ那天只能說....幹麻時間要排去星期天阿?

可是要顧慮其他人也是要上班吧!

不是每人都像我這樣閒晃在家ㄉ....

 

昨晚不小心HAPPYㄌㄧ下

下場就是:今天睡覺到10點半才醒

還笑~~都是你啦!!

 

下午忙著弄一份該給同學ㄉ資料

畢竟下星期要報告...明天我又不能去參予討論

說到同學~~可以有點抱怨嗎?

要不是小組作業ㄉ關係~還真不是很想跟你裝熟

罷特~沒必要我人不在就完全忘記我ㄉ存在吧!

訂票~忘記我ㄉ(((我自己想辦法訂..還打9折咧

參觀~又忘記我(((虧我還跟你們同一組ㄉ= =

雖然我是路癡....可是我會認真找路

難保到時候我不會自己開車去喔....

(((前提是要我恢復到可以開車ㄉ狀況啦!

想搭順風車???我不是很想理妳這種人

我小氣???是阿~~我真ㄉ很小氣

昨天特地COPY慶ㄉ日記想去學校寫感想

然後回家PO上網

結果~~~~嘿嘿.....根本都沒做

因為昨晚ㄉ老師在說期中報告ㄉ事情

根本沒有自己ㄉ時間

這篇還沒弄好咧~~~

慶又因為同居700天寫ㄌㄧ篇超感動ㄉ日記

唉阿.....就說我文筆差勁咩...

都不會寫出他那種美美意境ㄉ東西

這下又開始堆......我ㄉ欠債好像又高ㄌ起來= =

 

4/5號跟4/6號白天會不在家

因為我媽要去山上師姐那邊幫忙

那我去幹麻?

畢竟現在這樣我媽不可能將我單獨放在家

所以我去~~看小說+睡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