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4天ㄉ學生

2009060815:07

6/3號是第一天上課

很幸運ㄉ是:我沒有遲到!!

因為公車跟火車ㄉ時間配合ㄉ很好

反而是教室很晚才開門@_@

然後很幸運ㄉ我就~~~感冒ㄌ= =

是因為太早起ㄉ關係嗎?

我沒有出國~沒有發燒

不過光是一個流鼻水ㄉ問題就很嗆ㄌ

 

安排ㄉ課程都很趕....

找來ㄉ老師又三不五時喜歡加英文單字

您老師咧.....哪聽ㄉ懂阿??

每天都會有小組討論及發表ㄉ時間

狠安靜ㄉ縮在一邊負責提供小意見

報告就讓比較會說話ㄉ人去吧!!

職訓局ㄉ課程果真都是臥虎藏龍

那天小小ㄉ"自我介紹"才發現有些不簡單ㄉ人在其中呢....

可是我好像一點都不會放在心上

一天下來ㄉ運動量應該有1小時吧!!

((狠心虛....因為我應該要更多ㄉ

不過本人懶~實在很不想動阿!!

 

畢業考ㄉ成績哪時候才會出來呢??

我要在這星期領證書可以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