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去當學生

2007061814:35

晚上要回學校當旁聽ㄉ小孩

以為我會乖乖聽課嗎?

並不會....因為老師說ㄉ我又聽不懂

裝聽懂很累ㄝ!!

想想學校我也很久沒回去ㄌ

可以看見久違ㄉ同學

心中竟然開始有點小擔心

擔心自己樣貌都不跟以前一樣...同學還是那樣和善可親嗎?

可以去學校是因為阿母今天不用上班

他也知道我在家都悶壞ㄌ吧!

所以就提議:今天跟他一起上學去

可是我想ㄉ卻是:那我去學校要幹麻?老師上課又聽不懂

可以帶小N一起去..上課可以偷聽

帶小本子去寫寫~反正就是打發時間阿!

不然阿母滿堂...要9:40分才有放學ㄋ


離我可以去醫院確定住院ㄉ時間越來越近ㄌ

擔心嗎?有一點啦!雖然醫生都說ㄉ很簡單

可是畢竟是在自己ㄉ身上動刀

說不怕是騙人ㄉ= =

換個心態想:

等真ㄉ都開刀結束~我也復原ㄉ很好

我就可以享受一點自由ㄌ

也許初期還不能如同以往ㄉ自在

可是~~會ㄉ~我會讓自己趕緊恢復成以往ㄉ自由



最後來張愛做鬼臉ㄉ我吧!

我會越來越好ㄉ^___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