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開心來自於.....

2007062016:19

瘋狂迷上"黑白豬"

應該是說~可愛ㄉ豬我都會喜歡吧!

不限定一定是"黑白豬'我才會收

只要讓我看對眼ㄉ豬都OK啦!

尤其是慶給我ㄉ....

非收不可!

明明生肖不是豬

卻很瘋狂ㄉ喜歡上這種生物!

現在房間可以看見ㄉ地方

可以說都是被豬侵占

衣櫃上方~衣櫃門

梳妝台也是~床頭就更不用說

只是自己沒認真去算

不然我房間ㄉ豬數量可是真ㄉ嚇人

每各包包都可以夾隻豬娃娃再出門

這樣感覺也不錯吼

這是跟我很久ㄉ豬

因為牠們都是貨真價實ㄉ會叫喔!

其實我擁有會叫ㄉ豬不只是這2隻

還有一隻會打呼ㄉ豬喔!

很可愛ㄉ抱著枕頭在作夢ㄋ

希望可以睡ㄉ香香ㄋ

也要把這種好睡覺ㄉ功力分享給慶喔!


其實~~~~

我本來要打ㄉ內容不是這些ㄉ

可是也不知道怎麼ㄉ

照片貼貼就變成這樣ㄌ= =

要不是我懶

還真應該將昨晚ㄉ收穫PO上來

昨天我有個開心ㄉ夜晚

我有藍色ㄉ豬被被...可愛ㄉ熊娃娃...標示"省1000"ㄉ洋蔥頭...手上數不清ㄉ{烏龜妹妹}..

昨晚ㄉ慶一如往常ㄉ體貼~只要我想去ㄉ地方都可以去

所以去2個夜市....夠厲害吧!

可是我發現在某方面他跟我妹妹是一國ㄉ

對於"娃娃機"好像都克制不了

只要看見可愛ㄉ~好玩ㄉ...通通都想將它們放到我手上

逛夜市是我ㄉ樂趣

可是看見他跟我妹妹都這樣風靡"娃娃機"

下次該好好考慮究竟要不要去夜市好?

不然他們ㄉ摳摳不是敗在亂買東西...是都貢獻給"娃娃機"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