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4人數有點稀少的大學聚會~雖然開心~但是我撐到快吐出來= =

2011120622:38

在大家都出社會且有各自的工作之餘

這場聚會是從7月份就訂下的時間

沒想到~都已經這麼早發出時間了~

人數竟然還是稀稀落落不超過10位= =

大家都好忙啊!!

 

這回是美娟推薦的餐廳-中壢儷宴國際美食館

選擇它提供的拉斯維加斯自助式百匯用餐

天ㄚ~我都不知道多久沒有吃過這種buffet

希望戰鬥力不要太弱~不然吃一餐也不便宜ㄟXDDDDD

有沒有看見??人山人海ㄚ~~~

有點擁擠的fu~~~~

(我多想了~其實它們佔地還滿大ㄉ!!

雖然人數尚未全員到齊

可是先來ㄉ就可以先吃

馬上環繞一圈看有啥好吃囉~~~

buffet會提供的料理方式都會有

日式炸物~熱炒~飲品~小點心~糕點~甜湯blahblah.....

還有很多樣選擇~只是我沒認真記下來而已啦!!

(找吃就沒時間了~還記咧@_@這不是為難一隻豬嗎??

以上這些~通通是我吃的!

你以為只有吃這些嗎??

錯!!當然不只有這些~

不過後面都顧吃~沒拍照啦

是該說我乖捏?還是怎樣??

看起來小巧可愛的點心我竟然一個都沒拿

旁邊就是多種口味的冰淇淋~我也沒拿

我當時究竟是怎麼了我???

平常愛極的冰淇淋就這樣放過它?

一點道理都沒有啊!!

這碗是好喝ㄉ椰奶西米露

冰涼滑順ㄉ口感+不會太過甜膩的滋味

要不是我還在覬覦另一鍋"白木耳甜湯"

一定要多喝 個幾碗才過癮啊!!

恩~~吃ㄉ東西就簡單介紹到這吧!

畢竟這場餐會~是大學同學聚會啊!

怎麼可以漏失介紹到場來賓捏??

首先是今天ㄉ東道主-美娟小姐

接下來是大家都敬重的阿母-美絨小姐

然後是工作很忙的千慧小姐

辛苦帶我去吃飯的惠玲小姐

~所有人我都有自拍到

怎麼獨獨你破功啦??

要發文ㄉ時候完全找不到我跟你的合照

好嘔啊!!

沒關係~下回拍回來補!!

晉升店長很忙碌的兆容小姐

越變越成熟的韻竹(小妹妹??)還是該改口稱小姐啦

最後不能免俗的~敝人在下我一定會來張自拍的啊!!

吃這種自助式百匯~就是邊聊邊吃~吃完又拿(無止盡的循環ㄚ

這算是剛開始拍的照片

被惠玲搓破我都有在寫文章的習慣

人家喜歡這樣記錄生活中的事情咩!

不然年紀大了很容易忘記= =

(FB上都差點要跟朋友團購銀杏了

埋頭苦吃ㄚ各位~~~

這一趴應該是我中場休息的時候吧!

所以我的位置前方很乾淨~只有一杯薰衣草奶茶

(才怪~拍完照片我又繼續去拿東西吃了!附身

 

突然發現阿母很壞??

明明現場都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取用

你還要摸千慧的??

※當然這段是我晃點的~別當真ㄚ!!

 

現在FB很流行

大家都有玩!!

馬上聊起開心農場偷東西的趣事

我雖然不算是玩這遊戲的始祖(在同學之中啦!

現在已經很懶得去偷人家的東西了

反而是同學央求說我可以三不五時去尋尋他們的農地

幫忙除草殺蟲之類ㄉ

FB上流行什麼??點"讚"

阿母憋好久ㄉ一段話

總算看看大家都吃喝ㄉ差不多之後開始發言

還興致大開ㄉ說:同意請按"讚"!!

結果6人舉手表示"讚"之後卻換來這張照片

唉呦~美娟小姐流下幾滴淚水了

(我很沒融入那種感動ㄉ氛圍中還在拍照

乖喔~秀秀啦~沒事啊!!

都不知道你放在心上那麼久了~

大家都是好同學咩!

互相幫忙應該ㄉ啦!

 

吃這種自助式料理的唯一壞處就是:有限制時間!(尤其是假日

雖然我們11:30分就入場

不過人家14:00要休息啊!!

短短這些時間又要吃又要聊怎麼夠??

我們本來很不在意時間繼續聊我們的

突然猛一回頭發現~大家幾乎都走光了ㄟ

只剩下我們這桌還在嗑牙

看看情勢不對~我們也閃人好了!

雖然整場我有加減拍一些照片

不過沒有我們的大合照怎麼可以??

這回很聰明~我有帶腳架來喔!!

大家在大門口來幾張合照吧!!

熊熊忘記自己吃太飽~根本不可以站在最旁邊ㄚ!!

我的肚子很凸~所以一定要做後製遮蓋掉

不然怎樣也不敢放這張照片ㄚ((掩面~~~~

其實我有設5連拍= =

可是傳輸照片卻發現:有設定跟沒設定幾乎都一樣啊!!

大家連拍變換姿勢的功力都好弱~~~

怪了~明明就說要換位置拍照

可是怎麼好像還是沒有變化??

不管啦!開心就好~~~~~~~

 

這次到場的人數好少

希望明年3月份那場人可以多一點啊!!

 

中壢儷宴國際美食館

地址:中壢市環北路65號

電話:03-4010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