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有點迷惘阿..

2009062316:41

這些天的思緒有點亂亂

是天氣太熱ㄉ關係嗎??

職訓局的課程已經進入後半段

雖然它好意ㄉ說要幫我們找工作

不過報名表沒幾個人填寫= =

大家是對這門課沒信心呢?

還是根本也不是想用這門知識去找工作??

((莫非是行上課之名~領取補助才是事實??

不能說在這門課我都無所得...

起碼算是接觸到一些以往根本都不知道的名詞

慶還說起碼我懂啥叫"組織變革""組織再造"blahblah.....

這些他真的不知道

救郎喔.....我也只是老師說~我聽而已...

哪真的懂阿??

雖然工作地點經過我娘的寬容

可以擴大到慶的工作地點

罷特~~~~~~那邊好像沒有我的機會

那我該怎麼辦呢??

混吃等死的日子該結束ㄌ吧!

已經拿到沒質感的證書ㄌ阿....

大伯說:你的文曲星已過...接下來還要讀書會很辛苦喔!!

反正我又沒想要再進修~

光想到研究所的論文就很頭痛ㄌ~還讀咧@_@

怎麼辦~怎麼辦~怎麼辦~

一堆問號在頭裡轉......

小悶!!

 

吼~~~~~~~~~~~~~~~~
我想出去玩啦!

突然有個聲音飛來.....

你個棒捶啦!


每次有事情就想繞跑出去玩


事情都不用處理的喔??


讓你出去玩也不見回來之後會認真想事情


根本是個浪費的行為


申請駁回!!


 

被說成這樣ㄌ~還想玩嗎?

我不敢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