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"愛情"這條道路上~要學習的東西其實很多很多!

2011112213:06


就算我跟老公感情很好

就算我們經歷過的故事都快可以寫成書來看

就算我跟他之間的感情很堅定

難免還是會有想將他"掃地出們"的時候:P

 

不可諱言~當雙方真的24小時都相處在一起的時候

還是會有看對方不順眼的時刻出現

因為以前都各住各的

那種會讓自己生氣的點完全都看不見

畢竟以往會過夜的時間絕大部分都是出去玩

誰會在那種時刻做一些討打的事情???

當同居或是變成夫妻的同時

撇除上班時間之外~等於都是黏在一起

會慢慢發現越來越多讓自己神經斷裂的事情

也會逐漸失去交往時候的那份貼心

原來改變是雙方都會發生的情形

並不是只有單方在懶散

自己也懶散不少捏

 

老公以前常這樣說著:默契太好

一直認為這樣的感覺會延續到永久

錯~大錯~錯很大~

當生活從公主王子生活變成柴米油鹽七件事之後

這樣的交心&默契要更進一步的持續有困難點在

不過婚姻生活不就是這樣???

兩個完全不同家世背景的人結合在一起

要磨合的地方實在有夠多

就算一開始交往採同居方式

也不代表婚姻生活就可以零缺點的進行

畢竟同居並不等於婚姻喔...

身分證後方配偶欄是空白或是多了個名字差很多阿!

是空白ㄉ~要負擔的感覺跟義務還是很輕盈

多個名字~等於多了所謂的"家庭義務&責任"能說它不重嗎??

 

雖然前文將"結婚"這件事情說ㄉ有點恐怖

※在生育率下降的現在~這樣明說是我不對了

難道一點好處都沒有嗎???

還是有啦!

如果沒有~幹麻往這個號稱戀愛墳墓的地方跳???

以前是大小姐~都是我娘煮好我等吃

現在會自己洗手作羹湯((雖然進步空間還很大

為的只是要看見老公很開心且心滿意足吃我煮的飯菜

將他餵飽飽是我當太太之後最認真做的事情!

※不過吵架ㄉ時候就是放任他去餓肚子

身體不舒服會有個人在旁邊關心叨念

遞水遞藥遞毛巾....

而不是像以前都是自己成藥亂吃硬稱等天亮

失眠睡不著ㄉ時候有個對象可以吵

ㄋㄞ著要對方"ㄙㄛ背背"

被外人欺負的時候

老公會跟我一致槍口對外猛幹角

讓我可以一吐心中怒氣

遇到事情有可以商量的對象

生活中一天的點滴有分享的對象

難過的時候有陪伴的對象

開心的時候有讓喜悅加倍的對象

"結婚"還是挺不賴的啦!

可是對象很重要→這是重點中的重點

你是想要一個可以共同分享生活中一切的人?

還是想當個掌控生活中一切事情的人??

又或者是想當生活中的女王???

"結婚"的意義想清楚之後才去實行

會比走錯路又要從來一遍更好!

畢竟付出的是2個人的青春&時間

這都是討不回來的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