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6大吃大喝補身體兼玩樂^__^

2011120112:33

天氣真ㄉ逐漸變冷了....

氣溫低下的時候最適合吃什麼??

滋補養身的火鍋是最方便的東西了^_^

老公本來提議要吃"帝王食補"

((這間店真是我跟老公的口袋名單....

小崔建議換換口味來去吃烏骨雞可好??

歐~只要是熱湯鍋類~老公一定都說好的ㄚ!

恩~這是一家小而美的餐廳

沒有附設停車場

不過附近就有路邊停車格

自己找找就OK囉(吃完還可以當小散步回車上!

櫃檯後方就有菜單&告示一張

看見告示有點愣到(加湯要收200??好貴喔

希望真如它所言..湯頭很棒到加湯要收錢阿!!

點餐之後就是等上菜囉~

恩~人手不足所以餐具自取(也還好啦!

印象中好像是配菜等先上桌

鍋都還沒來~上這些哪有搞頭??

青菜也是要來一盤的阿!!

等阿等~烏骨雞鍋終於出現了

夯不鋃鐺其實還滿大鍋的ㄟ(老公說是因為我們多加了很多東西

4人應該可以吃飽飽ㄉ吧!

當然鍋中還有加點的東西啦!

有鴨血~凍豆腐~豆皮~菱角酥

所以才拖延了一點上桌時間~

等湯開始滾ㄉ時候~大伙開動啦~

先來一口原味湯頭

它真ㄉ有加中藥等物去熬煮

湯喝起來的滋味挺不賴的

小崔說越煮到後面~滋味會越棒喔!!

喝一碗熱湯下肚~胃暖暖ㄉ~心情也好起來了呢

老公是點一隻烏骨雞~所以陶鍋也大

湯量其實很足夠我們4人喝

也不需要再多花錢加湯了!(200摳省起來

在3位壯丁+1位貪吃鬼的秋風掃落葉之下

掃光是一定要的!

連熱湯也一滴不留阿!

鳳味坊養生烏骨雞

電話:03-4946532

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216號

 

撐著飽飽的肚子下一站是哪阿??

因為老公的手機出現問題

問過維修&續約相關事宜

決定先買一隻手機頂著先

※一個月的違約金要收5700你去搶好了

那就前進NOVA吧!

結果在這~金主不是我老公

畢竟他很隨性的買了一隻陽春型手機使用

最大咖是小崔啦

下手不手軟將門號續約之後帶一隻HTC  EVO 3D手機回家

這邊結束之後呢?

依照原地計畫去釣蝦囉~~

本來是要去老公覺得還不錯的店家

但是人家現在改螃蟹池= =

所以換去小崔推薦的另一間:連福釣蝦場

這家店在巷弄內~很不起眼

好處是:它有停車場阿!!

我當然不會下場釣蝦

在這種地點~我一向是等吃的那位^_^

沒想到3位男士只拿2枝釣竿

那另外一位在幹麻??

酷愛3C產品的小崔

既然入手了所謂智慧型手機

一定是馬上玩起來的阿!!

至於我~除了幫忙切餌食之外

一定是會自拍起來的^__^

好歹也要證明我有來咩~

不然所有的照片都是他們3位

我會很不平衡阿!!

當然~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

看看~這不是有蝦子上鉤了嗎??

第一小時是用來熟悉釣場

第二小時變成閒聊時間(這時間的蝦子都跑去躲了

第三小時就是大展身手的時候啦!!

當然一直在玩手機的那位也有出現啦

你不是女生ㄟ~我可以等吃~你怎麼可以捏??

 

歷經幾小時的纏鬥之後

這樣的蝦子數量應該不算少吧!

偷偷說:在第二小時釣竿無動靜的時候~我有跟老公說【如果不夠我吃~我要去吃永和豆漿喔!】

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刺激到老公??

第三小時的數量突飛猛進阿!!

感覺得出來你很不喜歡我吃永和豆漿喔(笑

戰況結束之後就是後面的善後工作囉

= =不過還是輪不到我

(以前不是都用竹籤穿過蝦身用火烤的方式嗎?這樣我都會受傷喔~很強吧!

貼心的小崔接手後面的處理工作

用剪刀將蝦子的螯&腳&頭上那根刺刺剪掉

我都不知道有這樣的處理方式ㄟ

給你拍拍手喔

算了一下數量有幾隻

總共釣起31隻

以4人來說~夠吃了啦!!

處理好之後~下一步就換老公囉^^

很簡單的吃法~鹽焗就好

可以吃出蝦子的鮮甜捏

雖然說是鹽焗方式處理

還是要顧一下鍋子啦!

不然會焦掉的喔!

等蝦的同時~來乾一杯吧!

這些蝦子看起來有沒有很誘人??

這回釣的是公蝦(其實我不懂公母蝦的分別

當然就是:開動囉

那濃郁的蝦膏~~~~~~

吃起來好動人阿!

我吃的超滿足的啦

這種鮮甜美味的滋味怎麼可以放過錯過捏

掃光是必然的一件事情好嗎??

至於為何沒看見我的蝦殼??

我旁邊有垃圾筒阿~通通在裡面

不能讓你們看見我吃了多少((我會害羞>/////<

 

結束這場釣蝦之後

老公內心深處的釣蝦魂又燃燒了

(你上回去蘭嶼才燃燒過一次釣魚魂..這回又來???

星期天就已經將釣蝦竿準備完成

打算這星期還要繼續去拼

還在FB上號招捏

(是有沒有這樣愛阿!!

隨便你囉~反正我都是等吃的那位就是了

 

連福釣蝦場 

 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陸光路10巷105號(民族路雙連一段178巷口右邊

電話: 03-4202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