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3燃燒老公釣蝦魂-新城釣蝦場

2011120516:06

最近老公的釣蝦魂燃燒的很厲害

只要有空閒時間出現

腦海中轉動的地點一定都是釣蝦場

老是去同一家釣蝦場也不好玩

所以這回就換間店探聽一下

開車看見這間~就殺進去了!!

它也是有專屬停車場

而且沒想到還滿大間的XDDDD

2間鐵皮屋都是屬於新城的

因為它裡面一共有3各池:公蝦池&母蝦池&釣魚池

比較特別的是他還有附設4間包廂式卡拉OK

用餐區也頗大的~~~

這是櫃檯~上面貼的價格很一目瞭然

因為是第一回報到+老公想試試他自己的釣竿

所以先到母蝦池去探一下狀況

恩~~~動作很迅速的下竿了

罷特不知道是哪各環節出了問題

蝦竿遲遲沒有動靜ㄟ

前一個半小時很嚴重的攻擊了老公的自信心

幸好後面的時間有稍微拉回來一點

雖然有蝦子上竿

可是都好小隻ㄚ.....

老公OS:不是跟妳說過?母蝦很小隻嗎??妳在期待什麼??

結果在母蝦池耗了3小時~成果:10隻

10隻哪夠貪吃鬼吃ㄚ~~

我要去吃永和豆漿啦((泣....

本來想就此打住~

沒想到看完電影的情侶檔來電通知說要過來

等他們到達之後詢問了一下狀況

決定轉戰公蝦池!!

公蝦池老公決定收起他搞不清楚狀況的蝦竿

用店家提供的參戰!!

想不到情侶檔是由女生先出馬~~~

我就不行了

釣蝦這東西我很沒水準

要練習也應該是在便宜的母蝦池練習

收費比較貴的公蝦池還是讓老公出馬比較好!!

※就說我是等吃的那一位了咩!!

可是等阿等~時間過太久還是會肚子餓ㄟ

所以決定先買麥當勞回來果腹先

這回吃的產品是新出爐的四盎司牛肉堡

牛肉是有比較大塊啦~也有多加片香氣十足的起司

不過我想以後還是點雙層吉事漢堡餐好了

2片牛肉相加應該也跟四盎司差不多

起司也是有2片阿~

想是這樣想啦~因為貪吃鬼肚子餓了

所以這一個漢堡還是通通進我的肚肚

吃飽喝足要幹麻??

自拍阿!!((大笑.....

看看~有下場的都有蝦子上鉤喔...

比較起來~公蝦池比母蝦池的好上鉤

因為母蝦比較謹慎嗎??

總算2位的時間都到了

可以看一下成果&進行料理了!!

看起來很少((是有比上一回少啦!

因為其中還有小小隻的母蝦

數量也不差ㄟ.....

料理者當然是我老公阿~

這回貼心的小崔沒跟到(一早殺去新社花海又在逢甲逛4各多小時..累趴了

所以通通都是由老公動手處理!!

一樣是來個鹽焗的方式吧!

 

用平底鍋的方式比較不好掌握火侯

加上火勢感覺不大

所以我在一旁等候ㄉ時候已經變成這個臉

這時候已經忘記是幾點了

我4號中午有約阿

想到睡眠會不足就笑不出來

偏偏旁邊有隻搗蛋的臭大豬趁我拍照的時候硬來湊一咖

好啦 好啦~看在有好吃蝦子的份上

我會笑啦!!

謝謝辛苦你釣蝦只為滿足貪吃鬼的味蕾

愛你喔!!

左等右等~終於等到鹽巴都收乾結塊可以吃了

這一盤蝦看起來還是很誘人阿!!

數量有多少嗎??35隻!!

夠我們吃了啦~~~~

預備備~開動囉!!

至於面前那碗白飯

新城釣蝦場有提供白飯可免費取用

(當然它也有廚房啦~我看見好幾位都是邊釣蝦邊吃炒飯或是炒麵ㄉ

(至於代客料理的價格...沒注意到@_@

總之~吃就對了!!

這回很忙~沒有手可以拍下鮮美蝦膏的照片

將蝦膏弄在白飯上也超級下飯好吃的!!

下回如果我記得ㄉ話

會拍下飽滿蝦膏的照片上來讓大家流一下口水阿!

雖然我已經先吃掉一個漢堡先

不過怎麼可以浪費這種滋味一極棒的蝦子不吃捏??

(而且天氣冷~我需要的熱量也高阿!!

完食也是一定要來張照片證明我有吃!!

 

冬天到了~最近好會吃東西

雖然一直在哀嚎我的體重

卻也不見我有什麼作為

可是~~~~~~~~~~

人家真ㄉ很怕冷咩!

所以會嘴饞了一點也無可厚非吼!

(找理由中XDDDD

 

新城釣蝦場

地址: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107號

電話:03-4663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