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訪婚紗店

2009120114:49
這應該算是我跟Charles偷跑吧!
都還沒提親捏
我就已經要去看婚紗了
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打到
網路上資料找一找
車子開著就到婚紗街了

應該說拍婚紗照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
不拍又不行
光是前置作業就不知道要耗去多少的時間
不過早也是忙~晚也是忙
趁現在有精神趕緊處理一下吧!
Charles最好笑啦
出發前還一直交代:
要第一間就做決定喔!
結果呢?
雖不是第一間就決定
第二間跟第一間的意思有差多少嗎??

所謂"婚紗包套"
內容幾乎都大同小異
主要是看自己需求在哪去談
我比較擔心禮服要延滯歸還的問題
因為
Charles請客在南部ㄝ
禮服要早拿晚歸的
真怕要加摳摳說
幸好問到的婚紗店都說不用ㄝ!

第一間婚紗店小姐服務也不錯
可是我就是不會想決定咩
結果第二間的阿姨超熱心
談談之後就直接把我帶去試穿禮服了
Charles心中OS應該是:這如果不下訂~怎麼走出去阿??

阿姨拿給我穿的禮服都是有篷裙的
雖然可以遮掩我的大屁股跟小肚肚
不過換穿衣服還真是麻煩

後面那片大裙擺.....狠重
這套禮服雖然漂亮
我應該不會去挑選吧!
光是想到走路就覺得很害怕

這套黃色的禮服感覺不錯
好像可以襯托我膚色白一點吼

我總共試穿了幾套禮服
心得是:
換衣服真是累人
Charles雖然是默默在旁邊看
不過心中一定很感動吧!
我跟他也終於走到這一步了喔~~~

果真下樓之後
阿姨又繼續跟我們(進攻)
還拿出報價明細表來寫
我一直找理由推託
因為還想多看看幾間店
結果旁邊的大爺竟然拿出信用卡下訂了
害我一陣傻眼
不是說不要那樣快做決定嗎???
Charles會這樣做是有他的想法&理由
反正這間婚紗店拍照風格他可以接受
阿姨也很熱心在介紹
我想要的東西也都有給我blahblah.....
婚紗會晚歸的問題也有得到解決
就決定是這間婚紗店吧!
接下來應該是要想去哪外拍才好
海邊是我跟
Charles都很喜歡的地方
不過怕現在的季節會很冷
不想帶造型師一起去
所以外拍套數就會有限制
唉優~~反正要想的事情可多咧
慢慢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