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可以幫忙要感激阿!

2009112709:22

我說~~~~人真的不是一種適合獨居的動物
從小到大身邊除了家人以外最多的人種是:朋友
不管是讀書時期or工作期間or blahblah.....
總之會認識朋友的機會真是有夠多的
不過自己能否保持友誼or維持淡淡交or突然出現就是丟炸彈的那種
就看自己的造化了

這幾天有點小悶悶
必扣思........老娘不爽啦
Charles做人成功我應該高興才是
罷特~~不要認為理所當然
我知道他們很乖
so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很乖就可以這樣嗎?
給了工作機會不打緊
還要幫你想住的地方
是怎樣?
even Charles假日時間都是會留給我
就算我可以霸佔他假日的時間
那又怎樣??
幹麻我還要去想他們要怎麼搬進去?
((我是白目豬...就已經在不爽了還想幹麻
當作不知道不就好了

天氣很好
我要出門去探險
說說罷了
突然間覺得自己做人是不是很失敗
還是我運氣真的不好
怎麼就沒有人可以幫我一把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