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染頭髮ㄝ

2008091711:07

記得我說過ㄉ嗎?訂車票只有去程..沒有回程= =
總不能要我星期天在高速公路上塞車吧!!
所以Charles帶我去台南住
他很抱歉ㄉ說:隔天你要自己一人去撘車,我好不願意喔
唉呦~又沒有關係!!有一種東西叫"小黃"很方便捏

看看Charles的頭毛~白ㄌ好多
(歲月催人老ㄚ..感覺看起來亂滄桑ㄉ
我說要幫Charles染頭髮
他一直在笑啦
因為他想起之前ㄉ經驗→我ㄉ頭髮有染色成功,他ㄉ好像沒染一樣
吼~~人家那時候沒經驗咩!!
這次會詳加看說明書~努力成功

就說我跟家樂福超有緣
不管在哪一縣市
我都會去!→如果我在家樂福上班~一定會超痛恨
可是它有爭鮮ㄝ^___^
Charles還記住我說要吃"爭鮮"
特地帶我來吃
現在功力減退不少喔
以往跟Charles隨便吃吃都20盤起跳
現在數量銳減ㄚ...
吃完之後自然就是要去家樂福消耗一下ㄚ
東晃晃西晃晃~也買好染髮劑
前往下一目標→我要剪頭毛
誰叫我頭髮多..雖然不長..可是剛睡醒ㄉ時候超醜
所以去打薄ㄚ→長度不變..不過小小馬尾消瘦ㄌ

開始染頭髮前~Charles要我去洗頭+吹乾
結果他說這回買ㄉ染髮劑很方便ㄋ
不用攪拌~直接用梳的!味道也不臭臭..帶點香味
結果都是他自己梳染髮劑~我也沒啥幫忙@_@
Charles說可以幫我染喔!開心ing....
睽違已久ㄉ染髮ㄚ!!
maybe是顏色ㄉ關係...總看不出來差異= =
可是Charles的白頭髮倒是覆蓋ㄉ很好~有均勻上色
看起來年輕不少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