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大口吃東西~真好!!

2008082210:13

這是我很愛吃ㄉ"蝦鬆'

只要說到這家餐廳

第一想起ㄉ就是這道美食

其實它是海鮮餐廳....新鮮美味ㄉ海產應該也不少吧!

可是我就是只記得這樣菜

而且愛吃ㄉ很

這道菜一上桌

請Charles馬上弄給我吃~

為何要他弄ㄋ?

因為不想破壞氣質→雖然我也沒有氣質

不過同桌都是我不認識ㄉ人

保留一點總是比較好咩!!


螃蟹ㄝ~~我好愛吃ㄉ螃蟹

這道菜在底下舖了好多的嫩豆腐

我有吃~雖然不是吃很多

因為~~~~~~~~~~~~~

它有加辣>"<

本人比較沒有辦法吃辣ㄉ食物

每次吃完就會開始找WC

狠不好ㄉfu

所以還是不要火力全開ㄉ猛喀吧!!



唉~~~~是我愛吃ㄉ蝦子

不過幹麻要用這種方式出菜ㄋ??

我又不喜歡吃底下ㄉ米糕

如果是常見ㄉ"紅蟳米糕"

我會吃~~~~~~~~~~~

吃上面ㄉ"紅蟳"啦!!

可是我愛吃ㄉ蝦子變成這種德性

我連動ㄉ力氣都沒有ㄌ= =

Charles本來還擔心我會無止盡ㄉ剝蝦

還先提醒我要注意同桌ㄉ人~不要太超過

他應該沒想到我連動都沒動吧!!

雖然他有吃ㄧ隻~還不忘跟我說:好吃!!

可是我就是不會想動咩!!

 

 

那天吃飯~沒用相機拍照

有也不敢拍吧!!

因為一堆不認識ㄉ人ㄝ

所以現在看見ㄉ照片來自這裡

她本人寫ㄉ比我好多ㄌ

起碼幾乎每道菜她都有介紹到

不像我~~我是半桶水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