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我ㄉ定位點是在哪?

2007082214:51


收到學校ㄉ單子....可以回去當學生

可是我不明瞭ㄉ是:我知道我現在沒能力~即使要靠家中養育..要分ㄉ這樣清楚就是ㄌ..

明言跟我說:今後一切花費都找我爸(還天天跟我說)她只負責我吃跟住

如果能上班~我在家進食ㄉ機會有很多嗎?機會等於0...

如果我現在能上班~幹麻要這樣子在家受你ㄉ管制..你高興就可以~不高興就不行..

昨晚我妹跟我說ㄉ也沒錯~起碼在外面快樂一點

今天你就馬上將房間ㄉ電話帳單拿給我..還要我算清楚下各月開始ㄉ一切花費

這樣子不逼我去工作~有可能嗎?

還指望我回去彰化嗎?

不想去ㄌ~~我寧可在這找工作

如果可以ㄉ話..希望我9/1號就可以上班ㄌ

等真ㄉ開學~

我就真ㄉ只將這當睡覺~讀書ㄉ地方ㄌ

即使你當初很努力ㄉ將我從鬼門關前拉回來

我應該對你ㄉ做法抱持感恩ㄉ心嗎?

恕我不孝....我辦不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