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天不足~後天失調

2008082217:10

唉~~~我剛剛跑ㄌ趟長庚去當阿呆

自費項目就這樣又白花花720摳不見ㄌ= =

我發現我現在對醫院沒有啥抵抗力

去回診就還好ㄉfu~~反正醫生都說2句就下課ㄌ

萬一碰見自己要檢查~~那種感覺超討厭

尤其是旁邊萬一有人在哭

Xㄉ咧~更會影響我

一次是自己去醫院做聽力檢查....出醫院就崩潰

今天是自己在X光室等待

因為今天在兒童醫院做檢查

所以都是等小朋友

看著小小朋友做完檢查之後ㄉ痛苦

要哭也都沒有聲音...

我在旁邊眼淚都會流下來ㄝ

以前號稱"膽子大"做啥都沒在怕

現在改名"臭俗仔"膽子小到可以

輪到我之後~就躺在床上給它ㄉ儀器照來照去

我連動都不用動喔!!這樣ㄉ檢查~舒服

可是聽報告ㄉfu就不是很好ㄌ= =

醫生說:脊椎骨還滿健康ㄉ...沒有大問題!!不過你ㄉ腳.......問題會比較嚴重喔!!照你ㄉ年紀和這張X光片(左腳)看..不到5年你就是骨質疏鬆ㄉ患者ㄌㄛ!!

5年??會不會太誇張ㄌㄧ點??難道我吃ㄉ那些補品都直接代謝掉~沒吸收ㄚ!!

看ㄉ還是左腳~也就是說:我右腳更差摟!!

醫生說:先天遺傳佔某部份影響~幼兒時期沒有妥善照顧也會~也不完全是缺乏鈣質ㄉ原因!加上你又曾經有傷~現在也有傷~建議你去看新陳代謝科~看她有沒有比較好ㄉ補充方式?用藥劑或是打針?不然你ㄉ骨質會很早就出問題!!

我這是不是先天不足+後天失調ㄚ??

吼~~~煩捏!

吃不完ㄉ藥~無法停ㄉ藥

我究竟還要當要罐子多久才行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