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上班~因為想賺錢

2008090716:31


明天要開學ㄌㄟ

心情一點都不會高興= =

怎麼放假ㄧ星期而已就又要上課啦

唉~~想上班賺錢ㄝ

不過現在我很遜

不能拿重ㄉ~不能佔太久~晚上要上課

根本也不知道做啥好

不過想賺錢ㄉ理由更糟糕

不是因為替未來ㄉ豬豬窩盡點心力

是因為~~~~~~~~~~~~

我想出去玩啦!!

沒賺錢玩屁ㄚ....

老公ㄉ錢是留著給豬豬窩用ㄉ

去九份又敲掉好幾塊磚塊....心很痛ㄋㄟ

雖然說老公已經帶我去過幾各之前都沒去過ㄉ地方玩

不過慾望是無窮ㄉㄚ....

每到秋季~就會想到奧萬大看楓葉→偏偏我從沒成行過

台灣ㄉ外島更是一各都沒去過

還說愛吃澎湖黑糖糕咧......都是在休息站買ㄉ= =

蘭嶼跟綠島也不錯ㄉ樣子

吼~~~~~~越想下去就越想出去玩啦!

可是沒摳摳怎樣玩??

要摳摳自然就是要上班ㄚ

可是我又是問題多多ㄉ那種

怎麼上班??

ㄧ直都只能悶在家

整個人都會變成灰色ㄉㄌ.........

吼~~~~~~討厭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