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愛情遇見你

2008052417:37

 

透過一封信~我成為愛情公寓的會員
初期在此的目的~不過就是寫寫公寓日記~澆花~然後離去
從不會想去跟任何異性打交道,事實上我也很討厭會有這樣的人出現
可是有天~我被某人的日記吸引住了
因為寫的好………引人注意!!
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形容詞去說明這人的日記?
內容是很痛的那種筆觸~看的人也感同身受
不曉得是哪生出來的勇氣~我會利用留言版跟他說說笑笑
只希望他能盡快走出感情所帶來的痛苦
《任何一種傷痛都有效期限
你該爲自己好好過活》
這是當初安慰他時所冒出的話語
根本沒有想到兩個不同世界和觀念的人
明明應該是平行線卻意外的因為愛情公寓而產生交集!
我的世界和你的世界有如此大的差距,卻在這裡融成一個小圈圈!

經歷很多事情~~也差點走上生離死別的那一步
相處的日子有甜蜜、開心、快樂
相處的過程有難過、悲傷、痛苦
我跟你都一直在調適著彼此的腳步
想讓自己成為對方獨一無二廝守終生的對象
95年發生的那場嚴重意外,我曾經失望過~曾經痛恨過~曾經埋怨過
曾經因為身體上的痛苦而說出{幹麻要救我?}這樣的話語
卻忘記有一個人也是強打起精神在照顧著我
聽見我說出這樣的話~你應該是心如刀割吧!
你一直都是祈求我可以存活下來,不管我會變成如何,我還是你心目中的臭小豬
缺少我~豬豬窩就不會完整
因為差點失去~所以才會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

逐漸康復的我~會跟你編織未來生活的藍圖
從我穿婚紗~懷孕~置產…..等等
都曾經在夢中出現過~也認真期待夢境會變成事實
所以你正在打拼著~要給我一個溫暖的豬豬窩
突然想起過去剛認識的我們,你總說(你是我的情人)
因為這樣沒有負擔跟壓力也不需要刻意為彼此做些什麼
可是你也告訴我:情人可以是戀人、愛人與家人
當我傷心、難過、困惑的時候一定要想起你
當我難過的時候,你是用最溫柔的話語相伴
當我困惑的時候,你是用最聰明的方式來幫助我解惑
當我傷心的時候,你是用最甜蜜的話語來讓我展開笑顏
多霸道的情人阿!你就是這樣佔據我的心嗎?

跟你認識至今,已經快要四年
不管是爭吵、甜蜜、愉快、開心、難過的那一面,都希望可以跟你共同分享
即使在離我很遠的地方,我努力透過公寓日記、信件、部落格、電話等等….
讓你清楚發生在我周遭的事情
誰說相愛的人一定要朝夕相處?分隔兩地也不會讓愛變少阿!
可是我還是期待可以跟你共同生活的時刻到來
希望你不要棄嫌我是個笨笨不會打理家庭的女人
我會盡力給你一個感覺都超級溫暖的豬豬窩
先說明一點:我會計較~不能有了女兒之後就比較不疼我!
也不能因為男生比較沒有你的緣,就老是欺負兒子啦!
再怎樣都是我跟你的綜合體..不是嗎??
罷特~~我是你的大寶貝~所以你還是要比較疼我喔!
不然~~哼哼....我有靠山可以找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