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=誠實嗎?

2007080716:33


這(照片)??文章~~

是從某地方轉來ㄉ

文中說ㄉ~究竟是對還是錯?

愛情要求ㄉ不就是雙方ㄉ誠實嗎?

sometimes....自以為ㄉ想法所以隱瞞

可是當事情揭穿ㄉ時候卻又痛苦萬分

(誠實無法得到寵愛)

那要怎樣才會得到寵愛ㄋ?

(因為放不開也不想放開...所以愛情變質)

該是自己ㄉ~可以把握ㄉ~就是自己ㄉ~

如果已經不是屬於自己~即使再怎樣不想放開

終究也不得不放開~不是嗎?

 

慶對我ㄉ要求就是:誠實

在他ㄉ觀念中~這是非常重要ㄉ一環

即使過去我曾經欺瞞他某些事情

現在他也都知道ㄉ很清楚

從"留校查看"到現在

他ㄉ要求不變

還是希望我能誠實以對....

我現在沒啥好欺瞞ㄉ

因為現在ㄉ生活粉簡單

就算未來我上班~上課

我還是會這樣子做!

因為我是真ㄉ想好好跟慶這樣走下去

好吧!!那來哀嚎一下好ㄌ...

{我沒摳摳ㄌㄝ}......不要當真...這是晃點你ㄉ!

本來想假裝哀嚎說....懷孕ㄌ^_^

可是聰明ㄉ慶想也知道這是騙人ㄉ@_@

所以不繼續這樣拐慶ㄌ...

不然我會被他記在牆壁上

下次見面就會修理我ㄉ豬屁屁= =

 

沒事又來PO這照片....然後打ㄌ一堆跟照片無關ㄉ東西

我~~~~~~真是粉厲害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