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這樣跟你聊天

2007080715:31

幾乎每天都會跟你講電話

不管最後是講到開心或是氣氛不佳

總是會跟你講電話當作一天ㄉ結束

曾經想過:怎麼有這樣多ㄉ話可以說?

我想是因為不常見面~所以每天都有話可以說吧!

可是昨晚ㄉ電話卻像你說ㄉ:好久沒這樣跟你聊天ㄌ

明明我們天天都有在說話阿~~

可是就覺得昨晚ㄉfeel不一樣ㄝ

可是真要我說出哪裡怪怪~我又說不出來= =


從開始ㄉ"喜歡"到後來ㄉ"愛上"

在愛情遊戲中~你可能會疑惑:是真實ㄉ嗎?

那麼~~我現在跟你說:那是真實ㄉ!!

不是我因為現在只有你在身旁~不是因為需要人陪

不是因為只是怕寂寞........

而是我真ㄉ真ㄉ喜歡你~愛上你~

想跟你在一起!!

在經歷某些事情後~

你以為我會想生小孩嗎?因為是你ㄉ~所以我願意

還記得當初我開ㄉ小玩笑嗎?我要拿你當種馬^_^

因為是你ㄉ~所以想生個融合你我ㄉBABY...

他一定會很可愛ㄉ→因為他媽是個可愛ㄉ女生阿!!

就這樣走下去~即使會很辛苦

可是......我ㄉ心是你ㄉ~~你也說{我ㄉ命是你ㄉ}不是嗎?


雖然拍照ㄉ那天~我們有點小爭執

可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ㄝ~~

說不出為什麼...

就是喜歡^_^

缺點是:真ㄉ詳細觀看~才發覺"尾椎"還滿明顯碩大ㄉ= =

看這張照片真ㄉ提醒我該減肥ㄌ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