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是又怎麼ㄌ

2007072423:16

真ㄉ是因為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相處

才會變ㄉ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對嗎?

明明沒有ㄉ事情也可以變成好像真ㄉ一樣

我知道你在氣我妹ㄉ沒責任

我也很生氣阿!

可是你也清楚那2個王八蛋就一直都是這樣生活

我也只能跟你說"明天會處理~你就不要管ㄌ"

這樣ㄉ做法錯ㄌ嗎?

我現在不能自由想幹麻就幹麻

不然哪容的下他們這樣....

他們不主動~那我來可以吧!

可是他們很有個性ㄉㄝ~~電話不接就是不接

我能怎麼辦ㄋ?

沒找到人要我出門~也是不好吧!

害我今天超級悶ㄉ= =

誰說在家就是無事一身輕ㄉ?

我都想仰天長嘆ㄌ..........

給我妹這樣ㄉ烏龍來一下

想到你ㄉ做法

想到我那從山上開卡車ㄉ媽

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ㄌ!!

嘆息著找不到我妹...車跟電腦怎麼辦?

嘆息著昨晚你不平ㄉ誤會

想到我媽就是猛搖頭ㄉN次方

真想騎車出門無目的ㄉ亂繞

讓我暫時脫離家中這樣ㄉ氛圍可好!

偏偏我又十分清楚:那是不可能ㄉ

有行動電話ㄉ壞處就是:隨時CALL..找ㄉ到人

只能繼續嘆息ㄌ....唉....唉....= =

怎麼都有那麼多ㄉ事情可以疑惑?

簡單一點不是很好!!

只用是非題ㄉ方式來解決不是很好!

幹麻非要將問題變成選擇題ㄉ方式作答?

好不好?對不對?確定ㄌ嗎?

不是都只有一各答案可以挑嗎?

幹麻非要將答案複雜化才可以!

將答案複雜化...人生就可以過ㄉ簡單一些嗎?

如果沒有~~那是非題ㄉ方式不是更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