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ㄌ

2009010814:06

怎麼會有這樣不負責ㄉ人??

你都不會想想別人的處境怎麼過日子

既然你有那樣大ㄉ本事

就不要回頭求這邊ㄉ人阿!!

給你搞到害我們要跟你一起慘

你有沒有良心阿??

如果你真ㄉ有那樣灑脫說去死

怎麼不會真ㄉ去死一死就算ㄌ??

我要考試(雖然只剩下今天

不過這些天家中ㄉ氣壓已經down到不行

聽見電話聲響起就是一陣煩躁

因為知道又沒有好事情ㄌ!!

讓我ㄉ心情也跟著受影響

不就幸好我都不求獎學金ㄉ

不然這幾天ㄉ成績~~~

媽ㄉ~會過就好!不強求ㄌ啦!

不知道怎麼訴說下去

慶在不舒服~不能說(況且也不想老是將家中ㄉ事情當倒垃圾一樣給他...他想幫忙~也要那個X遮眼ㄉ會想開吧!不過當她想開ㄉ時候...洞已經很大ㄌ

我有好朋友可以說嗎??沒有

還要煩學校考試~還要想醫院開刀

沒事又叫個不負責任ㄉ人來照顧我幹麻??

我真ㄉ想靠自己使用輪椅趴趴走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