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y talk

2009010900:07

簡單說就是:
我考試結束~放假ㄌ!OH..YA
成績如何~管他ㄉ
老娘從沒放在心上~不要當我就好

簡單說就是:
這幾天要稍微打掃一下房間環境
不想等我媽大掃除掃到我房間ㄉ時候又被劈
那會很倒楣

簡單說就是:
過幾天要準備去住院ㄉ事情
會擔心害怕嗎?
並不會ㄝ....
老娘又不是第一次住院
怕屁阿!!

簡單說就是:
有點擔心慶ㄉ身體
誰說大醫院就一定都是好醫生??
我在林口碰過一個沒大腦ㄉ
沒想到這回慶在嘉義也碰上ㄌ= =
好想去看他阿!
可是他不讓我去

簡單說就是:
看見COFFEE SHOP都好想走進去
因為覺得自己已經快受不了ㄌ
需要找個地方可以讓自己坐下來
需要找個方式讓自己可以發洩
為何又是在我開刀前夕讓我情緒這樣不穩??

簡單說一點都不簡單^__^
看看我還不是說那麼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