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期末就是忙..忙..忙

2008010910:42


↑放張可以讓自己看ㄌ開心很多ㄉ照片吧!!

照片中ㄉ我或是慶都是屬於不同時期拍下(((((雖然我長髮ㄉ樣子只有一張..應該還不錯吼

細看照片才發現我有點壞心+好笑ㄉ感覺

慶怎麼都是被我放人小小ㄉ照片阿?

我自己卻是很清晰ㄉ樣子說...

其實我發現阿~~

慶:你幫我拍ㄉ很多很多照片...but你ㄉ個人照好少喔

怪不得你會喜歡帶腳架ㄌ..這樣2人才會有一起拍照ㄉ機會阿!

ㄟ~~題目好像跟這沒關係ㄝ....我怎麼又跳脫到這來ㄌ??

這星期結束之後我就不用去學校

代價就是:要趕著交報告..要準備期末考

看來很少吼~光這2樣就夠嗆ㄌ啦!

所謂ㄉ報告...從期初開始就說有哪些ㄌ..人ㄉ惰性就是這樣..不被逼到都不會哀..現在就是逼到ㄉ時候

期末考也是...期中都沒考試ㄉ老師..期末要考..這樣範圍會有多廣就知道ㄌ...一各是{整本都是範圍..自己看}一各是{給ㄌ題庫..不過問答題自己找}←結果問答題答案都超級長ㄉ...

這2天考試科目都是狠角色....昨天一看範圍就睡著...我好擔心喔!

不過這星期熬過去就好ㄌ~我就放假啦!

星期六要跟慶回家說...回他父母ㄉ家

女人天生愛亂想ㄉ腦袋又開始ㄌ~就是在想這些..才讓我讀書都不專心啦!ㄟ害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