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心女人就是我這種ㄉ...

2009050416:15

還記得去年ㄉ聖誕節才入手這台照相機

((入手??是慶送ㄉ聖誕禮物吧!!

它雖然小台~不過光是有翻轉螢幕ㄉ功能就已經很棒ㄌ!!

起碼這樣要自拍~~清晰很多

也不用擔心頭一半會不見

後面又買ㄌ腳架協助

價值更高阿!!

罷特它也是有壞處ㄉ

不能夜拍@_@

所謂"夜拍"就是太陽落下~沒有充足自然光ㄉ情況

只要晚上要拿它照相~那後果會粉慘@_@

很久以前我也有台兩光數位照相機

現在有個構想是拿來一起用

可是馬上延伸出新問題~~~~~~~~

夜拍用兩光~自拍怎麼辦?

不會是一次要帶2台照相機吧??


前段時間X國電子不是在破盤價嗎?

那時候就有點心動想去買台便宜ㄉ數位相機

我又不求畫素一定要多高~也不想買雜牌ㄉ照相機

只希望可以讓我帶出門夜拍

希望可以讓我控制遠近拍照((小P可以控制ㄉ距離有限阿....

恩~~~~~~~~~~~~~~~~~

我只是想想

沒有真ㄉ動作!!

所以親愛ㄉ慶也不要多想

我需要照相機ㄉ時候可以跟你借

反正你也沒常在拍照嘛~~~~~

況且你現在也很忙~~

哪有時間拍~

你說對吧!!

別蠢蠢欲動想製造驚喜給我

我只是愛雜念ㄉ女人咩~~~

兩光相機拍照成果

有一好就沒兩好

兩光相機好像不能設自拍秒數

人家小P還有2秒跟10秒可以選擇ㄝ

想用兩光拍全身應該是不可能ㄌ

可以接腳架也沒用阿.....

我是在測試心酸ㄉ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