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學期ㄉ開頭就是一陣抱怨

2008030600:07

去年重回校園

一開始就先被實習課要ㄉ東西及時數搞到沒心情

好不容易(一方面是沒在上班啦!)在幼稚園混ㄉ將近一各月

老師要ㄉ東西~時數~個人作業部份通通完成ㄌ!

TMD偏偏從我這學期硬性規定時數不能一學期修完

非要我浪費兩學期ㄉ時間就是ㄌ

本想說這學期應該也是這樣浪費2星期時間將時數搞定

結果今晚老師說ㄉ等於又硬生生打破我ㄉ希望

"研究".."觀察".."行動".."解決問題"......

這樣是打算要我消耗多少時間在幼稚園?

真當我都不用上班ㄉ是吧!

去年是好運~還有我爸可以養我~

因為他知道實習未完~我也不能找到工作

可是今年實習完總該上班吧!

結果TMD專題就要佔用我多少時間?

我這學期ㄉ課滿滿滿~連一堂空堂都沒有

害我後面整個心情超級不優ㄉ!

光是想那專題ㄉ事情就夠我冒火ㄌ

 

我ㄉ心情不好~想跟慶說

可是他今晚也粉忙~

因為他明天有重要ㄉ事情要處理

我也不能將不好ㄉ情緒放到他那邊

影響他今晚ㄉ進度怎麼辦??

可是阿~我現在真ㄉ很不好啦!

明天該怎麼辦?

我原訂ㄉ計畫還要去走嗎?

不知道~我不知道~真ㄉ不知道!

 

 

現在沒有本錢當敗家消氣ㄉ人

不然我真ㄉ好像去市場大買特買

可是這樣想想~我能買什麼?

鞋子??衣服??包包??小東西??

上述ㄉ東西我根本都已經多到跟山一樣ㄌ

還買??

真想買東西不如拿去買老師指定ㄉ工具箱才是真ㄉ

可是我真ㄉ需要一各情緒發洩ㄉ出口

開學2星期~我又開始火大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