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何..突然呆ㄌ起來

2008030314:11


今天天氣不錯ㄚ!太陽也很賞臉ㄋ

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事

突然整個人放空ㄉ起來

連每天都會看ㄉ電視也吸引不了我

我很早就上樓~去學校網站晃ㄌㄧ下

算算自己現在究竟有幾個學分...

下午要去大哥大客服中心將電話停掉

已經跟我媽說新ㄉ電話號碼ㄌ~

我媽當時只說:差一個字喔!!

她要我記得跟我爸說..

廢言!不說哪有摳摳可以用??

 

莫名ㄉ放空~很希望今晚可以不要上學

我想待在家繼續發呆

好像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提起勁

今天ㄉ我究竟是怎麼ㄌ?

呵呵~~我也不知道

所以....慶....不要問我怎麼ㄌ!!

我真ㄉ真ㄉ不知道!!

就只是很想發呆+放空((((現在ㄉ我也真ㄉ是這樣做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