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又被打到ㄌ

2008030714:40

該怎麼形容昨晚ㄉ悲慘ㄋ?

沒有上次慘~可以感覺更累

是因為睡前喝ㄉ那杯熱奶茶關係嗎?

可是之前又不會有這樣ㄉ情況發生....

想著今天要去做ㄉ事情~設定鬧鐘睡覺去

結果@_@

先是驚醒→因為我做惡夢...至於情節...忘記ㄌ= =

繼續睡→我怎麼不知道我房間有該死ㄉ蚊子

又讓我怎麼翻都無法入睡

好不容易快睡著時~聲音又出現ㄌ> <

我本來不想起床開捕蚊燈

因為要先將小叮噹換位置→他很大隻ㄝ...

可是我被騷擾到不行~火大起來開捕蚊燈

這樣總可以安心睡覺ㄌ吧!!

陷入沉睡之際....鬧鐘响ㄌ

很無奈ㄉ起床盥洗

竟然讓我在房間中打死2隻

其中一隻還飽飽ㄉ都是紅色ㄉ血

真是TMD→欺負我整晚過癮ㄌ吧!

 

好~~我要去實習ㄉ幼稚園說好ㄌ

下星期一開始~

有人可以當白工...園長怎麼可能不要@_@

時數問題~我會自己想想ㄉ

要做ㄉ東西~等我今晚跟同學討論看看吧!!

我本來想去逛菜市場ㄉ~結果被幼稚園ㄉ小朋友拖延到

乖乖回家!!根本沒去逛

 

明天要去看小朋友喔~開心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