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9昨晚的海豚好乖捏~

2012021410:28
親愛的小海豚
看來你爹昨晚跟你的睡前聊天有用ㄟ
你娘我真ㄉ沒有半夜爬起來當老鼠((很好...拍手
我以前都是想說不要吃宵夜(睡前吃東西不好咩
哪知道有了你之後~可能是因為初期也感冒~胃口很不好
晚飯常常吃不多~就會變成半夜餓醒找東西吃
房間都有準備八寶粥、牛奶花生&小麵包之類ㄉ
就是怕肚子餓醒過來沒有東西可以吃
你娘我也懶惰~是絕對不可能下樓煮東西吃ㄉ
(有啦~好像有一回半夜起來煮雞絲麵的樣子..笑
沒想到你爹昨晚跟你說讓我好好睡一覺~不要半夜挖我起來吃東西~還真ㄉ有用ㄟ!(這樣是說你比較聽你爹ㄉ話囉~呵...你現在就會偏心了喔....
我真ㄉ半夜沒有起來當老鼠~就這樣一路睡到中午去
照理說~長時間沒有吃東西~睡醒應該會肚子餓吧!
結果我今天是怎麼了~
睡醒吃各麵包又繼續想睡覺...
打完文章~我要去床上滾了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