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4今天是投票日

2012021410:27
今天是台灣人的大日子喔~
媽媽昨晚就一直在跟我說:等睡醒之後就要帶我去投票^_^
(當然我沒有投票權啦~可是媽媽要去當好國民阿~所以我可以一起去!
可是阿~昨晚沒有睡好的媽媽早上就被一通不講話的電話吵醒
後面就變成睡也不是~不睡也不是~真傷腦筋!
然後又收到爸爸的簡訊(我卡關在深圳..可能無法搭上原訂班機= =)
這下可好~媽媽真ㄉ要自己一人去投票了啦!
好吧~媽媽將自己包ㄉ暖暖ㄉ出門去投票囉....
投票場所離我們家不遠~門口還有警察站岡呢(不過他們都在聊天^^
進入領票的地方之後要先核對身份蓋印~這樣就可以去旁邊一個隱密地方圈選媽媽心目中想投票的人選囉~
是說一次要投3種不同的項目還挺麻煩的...
而且投完票之後的出口竟然是從廁所走出去~真是%$#@@@
不管怎樣~媽媽今天有去當好國民喔!
等我有投票權ㄉ時候不知道是哪時候吼??
媽媽:等你滿20ㄉ時候就有了...現在想也太早了吧!

不管怎樣~今天算是小海豚到投票所的初體驗吧!
經驗累積越來越多囉(((開心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