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2你爹去出差了...

2012021410:24

親愛的小海豚~

你爹今天一早就被公司丟去香港出差

 
這還是你爹跟你娘認識這麼久以來第一回長時間的出差

 
昨晚你爹還一直在交代你要乖乖聽話~要盯你娘吃飯~在產檢的時候要讓媽咪聽見你的心跳聲

(明天來問問醫生可不可以錄音讓你爹聽見^_^)交代好多好多~有吵到你睡覺嗎??


其實你娘在家是應該有事情做的~畢竟過年要到了~需要大掃除阿!


可是你娘就是懶惰咩(應該說沒有動力= =...


雖然你爹很體貼不要我開車送他去機場~要我乖乖在家睡覺


可是睡醒之後~我突然一陣心酸~好想你爹喔!


平常知道他不在家是在公司上班賺錢

 
可是這兩天是他在另一個國家出差中

晚上我只能自己睡覺~一整天也只有我一個人

整各寂寞ㄉ感覺就上來了~

雖然我還有你陪我~可是我就是很想你爹咩...

(不可以笑我~你爹娘感情好你要開心阿!


想到你爹要星期六下午才會回家


還是很不開心阿!!


怎麼辦才好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