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開始痛苦ㄉ時候

2008030916:20

明天要開始去幼稚園跟群"天使臉孔惡魔分身'ㄉ人相處

因為是必經過程

抱怨再多也是這樣吧!!

不去做是不行ㄉ

沒去這樣磨練摧殘一番

我ㄉ報告要從哪邊生出來??

只給自己2星期ㄉ時間

拼過就是我ㄉ~

只好拼ㄌ!!

好日子過太久

所以接下來ㄉ2星期我肯定會累掛

畢竟學校ㄉ課滿堂~我也不想亂請假

幼稚園ㄉ時間也要顧到

還要傷腦筋老師要ㄉ東西怎麼生出來ㄋ..

因為真ㄉ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那邊

為ㄌ時數所以不得不讓自己去當阿笨

不代表我就要笨很久....

BUT前提是東西要有辦法生出來啦!!

為ㄌ學校跟實習ㄉ東西在忙

因為有很多課也是有需要準備ㄉ東西跟項目

總不可能為ㄌ個"實習"就其他科目都不管ㄌ吧!

這種團團轉ㄉ時刻就會認為自己找罪受

衝阿~~~~

先努力將學校要ㄉ東西搞定

接下來就是自身ㄉ工作

要忙碌ㄉ時間一直到明年寒假

我歹命阿!

中間都沒有學校休息ㄉ時間

誰叫我要補課程....

只能想說:現在累~大四就不用那樣累ㄌ

通車上課ㄉ時間會減少一點

熬過去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