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開始荒廢部落格~真是抱歉啊!

2010041313:13

看看上一篇ㄉ時間

距離有將近一個月吧!

說實在ㄉ~有工作之後真ㄉ壓根都不想碰電腦

(尤其我是在電腦公司當助理~更不想

下班ㄉ時候都已經累ㄉ要死

很想趕緊吃完晚餐盥洗之後床上滾去

連FB也不想去碰

真拍謝啊!!

好吧!來記錄一下最近發生了哪些事情吧!

免得將來想回憶ㄉ時候一問三不知啊!!

三月份真ㄉ已經喪失記憶((還是根本沒重要事情

倒是四月份就很精彩了!

首先:在4月8號我正式變身人妻

那天去戶政事務所登記

也順便將戶籍遷到親愛ㄉ買的屋子中

看著新ㄉ戶口名簿感覺超怪

他 是戶長~而我ㄉ稱謂已經從我家ㄉ"長女"變成"妻"

算是踏入另一旅程ㄌ吧!

4月9號這天~預定去拍婚紗照

我ㄉ媽啊!8點就要到婚紗店

然後就開始一連串ㄉ變身活動

化妝、髮型、衣服blahbalh.....

累死我了!

既然我要這樣忙碌~親愛ㄉ也不能放過

他生平第一次修容

應該超級不習慣吧!

看看完妝後也換好衣服ㄉ我吧!

這套白紗還是親愛ㄉ指定款

本來還不知道玄機在哪捏!

後來才知道為何他很喜歡這套

前面是深V

後面是蕾絲簍空設計(這男人很小氣ㄉ!別想他幫我拍後面空空ㄉ照片啦!

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出發去外拍囉!

起媽老天爺這天很賞臉沒下雨~不然我連外拍都沒有

(要我分2天是不可能ㄉ~累死我了!

不過外拍ㄉ照片都在攝影師那

只有親愛ㄉ在一旁休息ㄉ時候得以幫我拍幾張

所以接下來都是個人照居多

這是另一個地點拍的照片

聽說是"命中注定我愛你"的拍攝點

我也太幸運了吧!

難得看見親愛ㄉ裝酷

雖然他說他在公司常常出現這種臉→不苟言笑

不過我就真ㄉ很難看見咩!

趁攝影師在收東西趕緊自拍一張留念啊!!

這是另一個景

後面ㄉ水是熱的ㄟ

害我超想下去玩水ㄉ

((雖然後面也是有碰到水~不過那是因為攝影師要求ㄉ~根本不算有玩到= =

然後攝影說要到一個退休攝影師開ㄉ咖啡店拍攝

所以就又換地方囉!

一套衣服一個粧一個髮型

所以此時ㄉ我又是在變身中

到這時我已經拍了8~9小時有吧

超級累~根本都笑不出來了

可是棚內還有一套白紗&特殊服在等我

我可以宣告放棄嗎??

答案是:不行

只好棚外結束之後轉回棚內繼續努力

不過回婚紗公司之後我真ㄉ不行了@_@

親愛ㄉ恩准我只要將白紗拍完就可以收工

真是謝天謝地啊!

我也才拍5套服裝就已經整整耗去12小時

萬一真要拍到完要花多久ㄉ時間啊??

所以文章ㄉ最後就來張棚內ㄉ白紗照結尾吧!

我在想~17號挑照片才是重頭戲吧!

12.3小時拍好ㄉ照片有多少張

可是我打定主意就是只挑滿包組ㄉ張數~決不多挑

那天應該是會很傷腦筋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