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 blog真是棒阿!

2009110521:36

實在是令人興奮阿~又抽中試用品了

這回是"楊氏醫學-卡燒膠囊"

◆商品名稱:【楊氏醫學】楊氏卡燒膠囊
◆商品內容:680毫克/顆,20顆/瓶。
◆商品成分:共軛亞麻油酸CLA(Conjugated linoleic acid)、維他命E、明膠。
◆食用方法:每日2-6顆,可在早,中餐餐前食用。
◆保存方式: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,請放置於乾燥無日曬處,建議開封後三個月內食用完  
    畢。
◆保存期限:兩年。
◆注意事項:開瓶後請旋緊瓶蓋,存放陰涼乾燥處,並避免陽光直射。 
*本產品已投保兆豐產品責任險5000萬*
 

比上回抽到的乳酸菌酵素大方~給一瓶的

上回只收到~~~~2包= =

喝起來根本一點fu都沒有

怎能讓我挑出摳摳去買呢?

這回的體驗組有20顆

如果很保守的使用

每天中餐前都吃個2顆

也還可以吃個10天

減少油炸類跟澱粉類的攝取

多補充水分blahblah.....

如果10天後真有成效

才會捨得砸錢去買阿!

唉....我也是那種標準懶人一枚

捨不得餓肚子又不喜歡運動

又很喜歡使用坐姿

玩電腦~看電視~看小說

都是只能用坐的阿..

導致下盤也越來越"偉大"

老師又一直恐嚇我

說明年我要拍婚紗一定會後悔

只好趁現在看會不會瘦下來囉!

我可不想婚紗照上真ㄉ是臃腫的跟楊貴妃一樣阿!

照片上看不見下巴~我好想哭喔

最近皮膚也卯起來跟我作對

作息算很正常的我

平時也不愛化妝((因為技術也沒好哪去

差別不過就是手貝戈戈了一點

結果看看怎麼跟我抗議ㄉ

看到的人第一句話都是:你的臉怎麼會這樣blahblah.....

所以只好去看皮膚科啦..

醫生說的很普通~我廳的懂

罷特~~~~~~~~好像沒多大助益

昨天去哈拉一下15分鐘

收了我門診150+藥丸2天份+自費藥膏300=450摳

明天還要去找他.......

究竟是要怎樣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