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~新竹窯烤雞

2009102015:56

從北埔離開的時候
Charles一直在問我說要不要在外面過夜?
不過fu不大.......
還不如回去豬豬窩可以開心滾更久
OS:其實是可以睡到爽啦
因為決定好要在外面進食之後才回家
腦中浮現都是桃園哪邊的料理好吃
結果竟然看見這個

也是一道曾在電視上看過的美食
Charles問:晚上吃這個好嗎?反正難得可以吃手扒雞耶!
2個人吃這個會不會負擔太大阿??
Charles跟我保證說:不會...2個人吃的完啦!
因為好奇&新鮮~~~~就去囉!

生意挺好ㄉ~他們供應的停車場早就停滿
只好停在有點距離的地方步行過去
走近一看

光是那句"免費脆竹筍湯"就讓Charles整個超開心
入內一看~~~生意超好


既然叫"窯烤雞"....窯長什麼樣子

長這樣
拍不到工作人員將雞拿出來的樣子
※其實是我手殘啦~拍到都是糊掉的樣子..無法見人

要在外面點餐兼結帳
以為是手寫嗎??NO....NO....NO
人家很先進~用觸控面板在點餐
Charles點餐的時候我就四處晃
因為他比我還懂吃的東西
根本不用我出主意阿!!

今晚的菜單
那個夜來香水菜是什麼阿??

大爺喝的很滿足的湯
一小碗一小碗的盛太慢了啦!
他後面是直接用大鍋子上桌

烤好的雞出爐囉~~~~
香味四處飄散...好引人食慾的產生

店家在桌上會放置一張這樣的告示

Charles正努力將雞的身體分開中
簡稱:分屍

大功告成
有沒有看見那隻肥嫩嫩的雞腿?
超香嫩好吃

山蘇已經算是我跟Charles常在吃的蔬菜
就不介紹
新奇的是這盤-夜來香水菜
吃起來的口感還滿爽脆
加上培根一起炒又會有培根的香氣跟鹹味...挺不賴的!


放張烤的酥脆&好吃的雞肉近照給大家看
那雞皮光是下筷子夾取的時候就會有聲音產生
更不用說放入口中會有的那種嚼勁&香氣
吃的超滿足的!

以為2盤菜&一隻雞&2碗白飯
我跟Charles會掃光嗎?
他說會吃完根本就是騙人的
青菜掃光~我飯沒吃完~
雞肉還剩下一大半
只好打包帶回豬豬窩
以為這樣就會失去美味的雞肉嗎?
告訴你~~~不會喔!
隔天用電鍋加熱
一樣是好吃到我跟Charles一掃而空
太好吃了啦

我想找他們店家的網站
不過找不到= =
只能在這邊放上資訊
※因為我跟Charles大頭...忘記拿人家的名片了

新竹芎林店

店址: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556之1號(星期二店休)

有機會到內灣or綠世界or北埔blahblah.....
歡迎去嚐鮮
一定不會失望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