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等候通知.........

2009102716:35

是我跟社會脫節太久還是怎樣?

為什麼現在應徵工作都不如以往??

而且很奇怪的是

以前應徵工作~能不能上班是馬上就給答覆

現在都是【請你回家等電話通知!!

徵人的公司都是希望下一個會更好~所以要一直挑

應徵的待業者則是希望速戰速決

畢竟~能不能上班..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

為什麼一定要我回去等電話通知?

時間的慢慢流逝很難過

可是越接近約定時間心就越忐忑不已

有電話~表示有工作

沒電話~表示人家不用你

以前的我真的很糟糕嗎?

以往的工作經歷根本派不上用場

有著一張大學畢業證書又怎樣

4年的時間中~我泰半都是在休養

理論一堆~現場經驗=

想應徵幼教師無解現在一堆流浪教師

想應徵安親班教師人家要有經驗的

既然這樣~乾脆給我一刀不是很快?

幹麻一定要我等電話呢?

還是說等電話=你不錄取

是我自己還抱持一線希望傻傻在等

信心潰堤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