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怎樣的煩惱可以讓我失眠阿??

2009082604:25

按~~~自首來著

現在時刻:0410

我竟然睡不著

沒辦法睡覺的感覺很累ㄟ

有沒有那麼煩惱?

究竟在煩惱什麼??

可以讓一隻豬不睡覺

本以為眼睛酸酸就是要睡覺

我還很乖的打電話通知說要睡覺了

結果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沒辦法睡

狠火大的起來打履歷

((昨天協會傳來的~美其名是說要代找工作啦!

通通都弄好的現在

精神雖不是充足可也沒有睡意

等我真的睡著會昏睡到不知道時間

((最好是這樣啦我娘一定會叫我起床

我這樣算是壓力過大嗎??

我以前是不是真ㄉ太好命了??

很多事情都憑感覺也很隨性的做事

縱使煩惱也不曾像現在這樣

幼稚園要試教~睡不好也才那一天

((可是我還是有睡到阿

結果現在是怎樣?

沒讀書沒上課沒進修

標準閒人一枚才在睡不著

天氣太炎熱的關係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