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話還不見得可以正確表達...

2009082515:32

拖延近一個禮拜的公職考試

決定要放棄了!

因為想清楚我現在根本沒辦法全心去準備

我沒辦法真ㄉ什麼都不要管就是看書

尤其是今天又來一張法院的郵件

緊接而來就是我娘的聲音

聽了真的很悶

雖然說我知道我的悶無法可解

就是很不開心咩!

年紀有了就是會這樣嗎??((我指的人是我自己.....

要做什麼事情都要想很多((偏偏都是想不出答案的

要顧慮這考慮那

真如慶在說我ㄉ一樣:

我一直都對自己太好~處在無壓環境中

現在壓力接踵而至的下場就是我無法承受

只想逃避!!

就算避~~能讓我避多久??

過一天算一天又能拖多久??

亂投醫的後果會是如何??

很多問號阿~

我的智商真的只是好看而已

因為想不出來該怎麼辦......

昨晚自認說了重話

希望慶不要放在心上

我知道你也很希望可以解決我的困境

是我不領情.不會將眼光放遠想

可是不要一開始就下那種根本是否決的結論

我也想求好

不過現今是我連""的機會都沒有阿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