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好像做了不少事情~~

2009082415:17
話說~~~~~~~~~~
每到假日就是要去找Charles的時刻
不過上星期他比較忙碌
有通知說可以晚一點到
結果我就跑去同學的美髮院拉賽
突然一個念頭就是:我要剪頭髮
她姐也二話不說就幫我剪
我沒有動很大刀啦!
祇是小小剪一點點而已
真要我剪短頭髮我還不肯捏
剪完之後就變成這樣啦

看出來ㄌ吧!
祇有剪前面而已
小小弄一點留海出來
免得要吃飯還麻煩的要死

最近偶而還滿喜歡喝的飲料
雖然說用泡的我也吃
可是懶咩.......
用喝的比較快

不管是無甜還是微甜都好喝
7-11就沒有賣大瓶的
不然我應該會滿愛喝大瓶裝的

Charles有拿電鍋來北部
不過他現在都很忙
也沒有機會替自己下廚補身體
只有我去找他的時候他才有精力要弄吃的東西
這回上場的是:山藥排骨湯
本來已經分配好工作我要做什麼了
結果敝人在下我不小心被"海賊王電影版"電到
反而變成Charles去處理一切的東西了
我只有前置作業洗鍋子而已

這湯頭很甜美
沒有任何調味料
只有加入雞湯塊而已
山藥已經燉煮到鬆軟好入口
筷子輕輕一夾~~~碎了
骨頭的部分也是輕易骨肉分離
來上一碗~~大大的滿足阿

我跟Charles的碗
大小應該就是差一倍吧!!
Charles的碗喝一次湯等於笨妹的碗要喝二次

星期六Charles帶我去好多地方喔!
去吃爭鮮→總覺得吃這個比較不熱
去逛特賣會→我買了一雙可愛的涼鞋,Charles買一件短褲!
去家樂福補貨→東補西補...有些東西Charles還沒發現在購物車中!回家之後才發現
小插曲:
不小心又被娃娃機電到
Charles功力大大退步

他的車上不是公仔娃娃都是這種太陽能玩偶
特別的是那隻貓頭鷹
因為它不是點頭方式運作
是用轉頭方式搖晃~超cawaii

去B&Q→這邊我也可以逛起來....我越來越利害了

這星期去找Charles要說忙也可~不忙也可
好像做很多事情
又像睡了好幾場覺
大快朵頤了爭鮮
品嚐好喝的熱湯
滿足想吃臭臭鍋的念頭
我是幸福的豬小妹



今天下午一直在牙齒痛
逼我去看牙醫嗎??
痛到自己流眼淚ㄟ
有這樣慘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