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食

2009082015:33
我應該算是耳根軟的人吧!
((只限我有興趣的事情~~例如:吃
嘴巴除了用來說話之外
另一個功能不就是吃東西嗎?
吃到美味的東西讓你上天堂
吃到噁心的食物~~~~~~下場就是

昨天去全家便利商店
((因為它昨天有買一送一活動→有限商品喔!!
本意只是想買飲料
結果不小心手滑之下
有多買了2樣東西
第一是大學同學去日本回來之後很推崇的軟糖
聽說她們每家便利商店都去掃
有沒有這麼好吃??


口味好像有好幾種
不過昨天的全家只剩下這種
抱著好奇心的心態之下~沒看價錢就買了

((買單時候又驚一下....它...........要價42摳
((同學在日本買一包要價100丹
((換算成台幣沒那麼貴吧!!
((罷特............去日機票錢捏??

看的出來是真正從日本過來ㄉ
封條一拆開就聞到葡萄香味~心礦神怡阿...
軟糖一入口~~酸@_@
雖然不像檸檬那樣酸
在沒有預期心態下~~我還是被酸到了
含在口中等它軟化之後
還滿有嚼勁的((還是我要求不高

第二是最近強打的陽光滋味的廣告
奇怪了~我也算愛吃洋芋片
怎麼都不會想要去買來嚐鮮??
都要看人家寫文章了
才想到要去買來吃


有3種口位可以選擇
我很含蓄的只買一種
雖然它外包裝上已經註明:


不過還是怕怕阿!
因為本人自從協會畢業之後
好像又開始腫起來了說
看成份說明好像真的算是輕食


熱量也才109大卡
((不過....愛吃就是愛吃..跟熱量多寡無關吧!
陽光滋味主打五穀製成
(燕麥.長米.全麥.大麥.玉米)


對身體應該也不錯吼
((正在替自己愛吃找藉口

乾脆下回要幫Charles宿舍補貨時改換這種餅乾好了
反正我跟他都是愛吃鬼
零食這種東西很快就解決了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