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零食

2009092716:26
上回在Charles宿舍吃到這東西~驚為天人
因為濃密的起司味&香滑的口感超讚的啦!
雖不曾跟Charles開口說我要吃
不過他看我表情也知道很愛吃
所以公司團購的時候~他就下手囉!!

這是由"雅培米堤"所製作的超起司
包裝很精美
((一瞬間有讓我不想打開的衝動~but不打開怎麼吃??

打開之後會看見這張小卡

實際上是長這樣

上層就是濃郁的起司
下層是鬆脆塔皮脆餅
入口可以感覺起司的香味&細緻口感在嘴中散發開來

看看這側面圖
真的很好吃喔!

因為在常溫下起司都軟軟的
Charles叫我放在冰箱冷藏處
不過我偏愛將它放到冷凍櫃去
冰冰涼涼還帶有一點嚼勁
依然是棒阿!!

一盒中有12條起司
要價嘛~~~~~~~~~~
官網是12入480摳
偶而為之還OK啦!
真的當零食猛喀的話
小心自己的荷包阿!!